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瓦工机场推出香港IPLC线路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IDC快讯 正文

3月27日,瓦工的机场 JustMysocks 推出了香港 IPLC 线路。并且伴随着一个很有诚意的价格,月付15美元。在上架后不久就销售一空。

Just My Socks 推出的新线路 IPLC HK

新的产品有100GB每月的流量,100MB共享带宽,可以同时在3个设备上使用。

这个价格相较于现有的香港 CN2-GIA 线路月付34.99美元的价格可谓有着极高的性价比。这也印证了电信 CN2-GIA 成本远高于 IPLC 的传闻。IPLC即为国际私用出租线路,此类线路出境不需要通过 GFW 因此不会被“墙”,不过IPLC入口处会有审计,目前不清楚瓦工到达使用了哪一个商家的入口。

去年,电信大幅度削减了 CN2-GIA 线路的审批,使得该线路的成本大幅提升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4月2日搬瓦工短暂上架新GIA限量特价版
« 上一篇 04-15
OVH 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机房发生火灾
下一篇 » 04-15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