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******国务院金融委明确要求打击比特币交易和挖矿行为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IDC快讯 正文

5月21日召开的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五十一次会议要求,加强金融风险全方位扫描预警,推动中小金融机构改革化险,着力降低信用风险,强化平台企业金融活动监管,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。

据Loc论坛多名网友发帖的信息,国内各大云服务商已经在开始清理挖矿程序,料各银行防范数字货币交易的措施也将加强。

该消息于昨天晚些时候放出后,数字货币交易市场再度震荡,主流币种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。

虽然会议只提到比特币,但是剑锋所指正是所有数字货币,在层层加码的情况下未来局势并不容乐观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白丝云 - 圣何塞BGP大陆优化 三网直连 月付26元
« 上一篇 05-10
酷番云 - 高防100G / 宿迁+绍兴+宁波 月付129元
下一篇 » 06-03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