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Spartanhost 黑五闪售机型正炙手可热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IDC快讯 正文

对于被称为“斯巴达”的美国西雅图网络托管商Spartanhost 来说,今年的黑五闪售无疑是成功的。

现在 HostLoc 中充斥着关于这些特价机的二手交流信息。在抢购中胜出的人可再通过33%至50%力度不等的优惠码下单。

配置方面,以最受欢迎的年付24刀为例,双核心1G内存,15G存储显得稀松平常。亮点是,它有着令人咂舌的带宽——高达10Gb/s,以及2TB流量,当这部分流量用完,仍可以5Mb/s的网速无限使用流量。磁盘IO也很令人满意,可达1.3GB/s。据了解,三网回程都是走的219.158。

根据市场观察,目前对24刀的溢价在100~120元之间。

另外一个热门机型是年付36刀。市场中二手交易价格达1000元。不能排除黄牛炒作的可能性。36刀配置是4核4G,60Gb存储,5Tb的流量,带宽同上。

此前,有用户指出斯巴达通过工单Push的机器很容易被前任再通过工单找回。这一定程度上打击了二手交易的热情。根据评论区的消息,当前已不能Push找回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edgeNAT - 全场VPS 月付八折 年付七折 / 充500送100
« 上一篇 12-05
六六云 - 韩国CN2/LG 原生IP 可解锁流媒体 月付48元
下一篇 » 12-05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