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seo在选择站群服务器的注意事项

本文阅读 3 分钟
首页 VPS评测 正文

很多seo在选择站群服务器的时侯有一个误区,只是把主要精力放到服务器的稳定性以及速率里面去注重考虑,对于售后这一块并没有纳入重点考虑范围。但您可以构想一下,如果哪天服务器宕机了,却怎样也联系不上机房和服务器商,那么你的网站将历时几个小时处于关掉状态。如果这样的关掉状态常常出现,则会导致网站被减少权重。

所以在选择站群专用服务器时,首先应当看其稳定性,带宽是否充沛,是否有丰富的ip资源。每个服务器建设300个左右的站群,不需要备案,省去许多麻烦,带宽上来说美国站群服务器较宽裕,线路也比较稳定,价格也便宜 具体要按照网站的性质来选择合适的站群专用服务器。

站群服务器租用要考察服务器供应商有没有建立的数据中心,高性能的托管硬件设施,硬件条件建立的机房能够保证站群服务器安全稳定的运行。

充足的丰富的ip

需要提早考察IDC服务商是否真的有充足的纯净的ip资源。

专业的售后团队

对于IDC服务商的考察,除了上述条件外,是否拥有一个专业的售后团队也是一个重要指标,当网站出现了问题,可能是碰上了网路功击站群服务器,这时专业的售后团队及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,反之欠缺售后团队的话,导致的结果就可能是网站截瘫影响用户体验,甚至影响到企业的直接利益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站群优势服务器如何挑?
« 上一篇 08-09
麻瓜宝支付平台无法提现 疑似跑路
下一篇 » 08-11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