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法国主机托管商 OVH 因人为配置错误造成网络故障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IDC快讯 正文

今天下午3点30分(UTC+8)开始 OVH 的部分机房设备无法连接,故障持续到下午4点20分。

OVH 随后在推特发帖说故障是因“人为错误”引起的,在之后更多的信息中可以获知,技术人员在给美国东部一个******进行网络配置时产生了一个错误,该错误波及到了 OVH 的全球******,OVH 随后隔离了这个******。

此次故障还波及到了 OVH 的子品牌 Kimsufi。

这不是 OVH 今年第一次犯错,3月份OVH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机房发生了一起严重火灾,大火完全烧毁了当地4个数据中心中的1个,严重破坏了另外1个。

为什么 OVH 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?本月4日,Facebook 的工程师就因错误地发出了一条指令,切断了“脸书”的数据中心“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网络连接”,此次错误使得这家科技巨头蒙受了巨额的经济损失。

人为错误即使在互联网巨头中也难以避免,而它造成的危害却有可能是巨大的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爱云香港VPS怎么样 - 三网CN2 GIA回程/无限流量
« 上一篇 10-10
保持警惕:多个国产 APP 滥用相册权限
下一篇 » 10-23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