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115 网盘推出 1500元 11.5 年超级VIP活动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IDC快讯 正文

115 网盘以经销商的形式销售它在近日推出的1500元 11.5 年的超级VIP服务。活动从6月16日开始,截止到9月30日。
根据其活动页面的信息,用户在支付10万元获得200张VIP券之后,可以将它们打包升级时长权益到每张 11.5 年。
115网盘允许用户贩售这些券从而获利,但要求每个售价不得低于1500元,否则将冻结所有未激活超级VIP券并不予退款。
在其 618 超V充值公示页面的评论中,有一些用户认为价格并不便宜,相对于时间还是空间容量更有吸引力。
这不是115网盘的首次疯狂行动,曾在2015年它就以5000元的价格推出过“永久VIP”。这种透支未来的做法近乎于饮鸩止渴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360极速浏览器终极奥义之——更改划词工具条的搜索为百度搜索
« 上一篇 06-09
Zkeys插件-云外微信认证模块安装配置方法-zkeys微信实名认证插件
下一篇 » 06-27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