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freenom账号注册及域名自动续期

本文阅读 2 分钟
首页 技巧杂烩 正文

众所周知,Freenom是地球上唯一一个提供免费顶级域名的商家,不过需要每年续期,每次续期最多一年。
但是直接注册freenom会发现已经不能注册了,下面的技巧,可以帮到不会的人:

打开主页:https://www.freenom.com/

下拉到最底部,找到开发人员,点击

然后新的页面,下拉,看到绿色条状写着:今天就获得一个随机的域账户

点击,新页面,左下方,输入邮箱,点Verify My Email Address

到邮箱去验证吧!

几个注意点:如果收不到件,换美国IP,如果还不行,无痕模式,全局,美国IP

第一次一定要注册至少一个域名,不然账户可能不会被保留!

freenom最多一个账户可以注册15个域名,别选太好听的,可能会被收回,反正随便用用的!

接下来是续期了,上GitHub action这个神器吧:

https://github.com/luolongfei/freenom

具体教程,照做就行了!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95IDC - 香港独服 月付349元 / E5独服 月付699元
« 上一篇 04-19
Aria2 + Rclone 实现 OneDrive、Google Drive 等网盘离线下载
下一篇 » 04-19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