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count(): Parameter must be an array or an object that implements Countable in /www/wwwroot/blog.cloudwai.com/usr/plugins/AMP/Action.php on line 388
OVH 推出2022年黑色星期五活动

OVH 推出2022年黑色星期五活动

2023-04-23T20:37:47

OVH终于放出来本年度黑五的活动页面,提供限量版服务器,新用户使用ECOSETUP代码免安装费。

活动机器包括一款Kimsufi的14.99欧独服,性价比较高,Intel Xeon E3-1245v2 – 4c/8t – 3.4 GHz/3.8 GHz CPU,32GB内存,2× 800GB SSD磁盘,100 Mbit/s 带宽无限流量。有加拿大和法国两个机房可选。

有一定概率抽到960GB磁盘,1Gbps带宽的机器,加拿大机会较大。查看活动页面

在美区,OVH提供了40%折扣的VPS,点击查看

当前页面是本站的「Baidu MIP」版。发表评论请点击:完整版 »
因本文不是用Markdown格式的编辑器书写的,转换的页面可能不符合MIP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