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存在远程代码执行零日漏洞

本文阅读 1 分钟
首页 IDC快讯 正文

13日,一位安全研究人员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个远程代码执行的零日漏洞,该漏洞可在当前版本的 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上运行。安全研究人员已公开详细漏洞利用代码,漏洞危害极大。
攻击者利用此漏洞,可以构造一个恶意的web页面,当用户访问该页面时,会造成远程代码执行。
目前该漏洞已在最新版本Chrome上得到验证。上述浏览器还没有针对这个漏洞的修复发布。
可以暂时升级到 chrome 测试版( 90.0.4430.70 ),或者在沙箱中使用 chrome 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Zkeys插件-云外支付模块安装配置方法-zkeys易支付、当面付插件
« 上一篇 04-14
锤子云 - 香港VPS 三网回程CN2 月付15元
下一篇 » 04-15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