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行榜 统计
  • 文章总数:1057 篇
  • 评论总数:10 条
  • 分类总数:7 个
  • 最后更新:1月2日

FaceBook 5.53亿条用户数据被黑客暴露,含67万条******用户数据

本文阅读 1 分钟
首页 IDC快讯 正文

近日一个黑客论坛公开了一批 FaceBook 用户的信息,总条数约为 5.53 亿条。这些信息包括来自106个国家的用户,其中有个人姓名、地址、所在单位,尤为严峻的是它包含确切的手机号码。

推测这一批数据是在2020年初被黑客所盗取,数据里使用******大陆手机号码的用户至少有67万条。

这些数据将可以为不法之徒诈骗提供便利,而对于******用户而言却有其它方面的隐患。如果说以前对某个用户******只是怀疑推测的话,现在已经是有据可循了。FaceBook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“证据档案”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宝塔云 - 香港铂金服务器 香港站群 全场半价
« 上一篇 04-15
瓦工机场推出香港IPLC线路
下一篇 » 04-15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

作者信息

云外科技
打破技术壁垒,体验云上服务,云外科技致力于本地上云转型升级,大数据、多渠道为您的业务增添色彩!
TA的最新作品

动态快讯

    请配置好页面缩略名选项

热门文章

最多点赞

标签TAG

热评文章